決定要找月子中心來做月子,以士林為主,大約比較藍田、康和、璽悅三家.

今天試吃藍田的月子餐,我喜歡他們會客室的明亮,藍田是一整棟都是月子中心,而康和 璽悅則是在大樓內.

SAM_0074_nEO_IMG.jpg

試吃的量比較正式的餐點少,試味道為主!我的口味吃比較重,會有點担心口味吃不慣的問題,不過,大家都說月子餐是吃健康的,不是美味為主!要忍住!!

SAM_0075_nEO_IMG.jpg

鱈魚很清甜,不會有腥味.其它的菜也是少鹽、少油,雖然不是我鐘意的味道,不過已比想像中好吃很多.應該可以接受.就是不知吃多天後是否會不會捉狂大叫~~哈哈哈!!

SAM_0076_nEO_IMG.jpg

這一盅發奶木瓜湯,含蓄地說是食材的原味鮮甜都忠實呈現,不會不好吃!

不過我想是我口味重外,有寶貝TWO之後,我味口一直就不好.所以不中肯!我家老爺就說好好吃,很好喝…..整碗都給他嗑光了.以後擠母奶給他來發揮好了.

SAM_0077_nEO_IMG.jpg

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碗飯了,QQ的口感,不會太軟.好吃!

SAM_0078_nEO_IMG.jpg

聽說產婦都不能喝水,藍田會準備2種水,一種是這種養肝茶.還滿好喝奈!

SAM_0079_nEO_IMG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