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洪不讓是一個孝順的孩子呢?

第一.     生產前一直担心的重量問題,剛剛好低空飛過住保溫箱的重量,新生兒低於2500公克要住保溫箱,我家寶貝剛剛好過這個門檻.

第二.     母嬰同室,為了追奶量和吃不飽的問題.每2小時要餵一次,洪不讓一次又要吸一小時左右,吸到我奶奶都破皮流血.他每吸一口都讓我痛不欲生.整晚都沒得睡~就在我快要和配方奶投降時,他就因為黃胆升高要去照光了.所以我可憐的奶奶終於可以喘息一天,擠出來瓶餵就好!!

第三.     要出院之際,沒想到月子中心沒房間,要等一天才能入住.這一天的空檔面臨小朋友和大人不能同時出院的問題.沒想到,洪不讓先生又幫我們解決了.他"決定”要多照光2天.

就醬~~問題都迎刃而解,爸比和媽咪都覺得洪不讓是個足貼心的好孩子!!


 

洪不讓和爸比的第一面~~

nEO_IMG_SAM_2079.jpgnEO_IMG_SAM_2026.jpg

爸比每天都要稱讚洪不讓"好可愛"一百遍!!

nEO_IMG_SAM_2030.jpg

 

鳳飛飛 - 心肝寶貝

  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
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
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
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

  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
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
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
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

nEO_IMG_SAM_2034.jpgnEO_IMG_SAM_2050.jpg 

哇系丫媽A金孫~~

nEO_IMG_SAM_207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