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ERACH巧克力大約40 年左右的歷史,由一對瑞士夫婦所創立的.1966年時發明了可以填充內餡的巧克力空殼.從此開啟了手工巧克力業界革命.

我去瑞士時,一直想嚐嚐聞名世界的手工巧克力,可是忘了做功課,要到哪一家買,所以最後一天就隨手買了LADERACH.當我回到台北細細品嘗時,天丫!!!!一向只認定黑巧克力才是王道的我,才發現井底之蛙的可憐,牛奶口味和白巧克力也同黑巧克力球一樣好吃.甜而不膩,口感滑順,當巧克力消失在嘴中時,香氣郤久久不散.為什麼我只買6顆丫~~~

還好台北101有賣,這個星期六老公和我手牽手去買.包裝有點和瑞士的不一樣,這次買了12種不同口味的.還是好好吃,不過呢!!我發現瑞士帶回來的比較純耶!!這是為什麼呢?難道回憶最美嗎?呵呵呵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紅豆生南國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