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本老爺推出『綠島三天兩夜自由行』9999.我們不想去綠島,所以改晚餐享用鐵板燒乙次.

知本老爺的小巴士,上次我和媽媽一起來,因為我不會開車,所以出入都叫小巴來載,開車司機很NICE!

知本老爺的外觀!



房間住在最高的樓層721,老爺去年有改裝,所以房間很新.大又舒適.這次旅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房間鄰近機房.所以會有不連續的機器撞擊牆壁的聲音,晚上更是明顯.老公是都沒感覺.可能我很淺眠吧@@

2天都都睡不好,雖然第二晚經反應後.櫃台人員要幫我們換房間.可是我很龜,覺得換房間很不舒服,所以還是忍受一下,好了.


除此之外,一切都很好,房間的VIEW很棒!!



房間有獨自的浴缸,這次多了一個小鴨鴨的組合,我們和它玩得不亦樂乎!!可惜家中的浴缸太小,不然就給它買一組,老公說以後我們家的浴缸也改裝和他們一樣好了!!呵呵!!拍拍手!!



這是測水的温度計,有標示40度的水温是剛好可以泡澡嘀!!真是太適合我啦!!150元入手!!



荼具組,有烏龍茶、阿華田、洛神荼、香片等等,還有釋迦餅.



四張早餐卷,二張鐵板燒卷,一張餐飲9折卷,5張晚上表演秀的摸彩卷,一張BI免費製作一個相片鑰匙圈.



每間房都有浴衣和可愛的拖鞋,拖鞋不是那種棉布的,是有硬硬的底,穿起來很結實的.浴衣SO SO.很奇怪,為什麼不設計和日本一樣呢@@

衣櫃中有温泉袋,可以提著衣服去洗温泉.

浴室的盥洗用品,有多一個仕女袋!好貼心喔!!有髪束、指甲挫刀、化妝棉、卸妝棉、浴帽和洗面乳!!



陽台



羽毛球場和高爾夫球場

星月風呂是露天的裸湯,有岩風呂、釜風呂、氣泡風呂和大理石風呂,其無色、無味、無臭的碳酸鈣泉.為日本專家鑑定為『美人之湯』

天幕風呂,座落於游泳池畔,分為『水流養身步道區』、『芳香浴池區』、『超音波水療區』、『冥想解壓區』、『個人湯屋』等五大主題區;擁有各項豐富的水療設備與按摩浴池,讓身體血液循環達到最佳效果。 

老公對裸湯沒興趣,所以我們就去天幕風呂和游泳,水有點不清澈,可是有免費的游泳圈租借,很開心,裡面有好多不同的温泉, 紫色薰衣草、綠色洋甘菊或玫瑰花愛情池,還有新的温泉魚池,好有趣喔!!也有SPA設施,很適合全家人一起樂活!!



B1的育樂中心也全面改裝過,這個海水缸有好多小丑魚和美麗的海癸,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!



KTV室一小時500,每週有增加新歌喔!!



撞球室和桌球室





小朋友的玩樂間




電玩室有投籃機,年青朋友可在此消磨時間



可以免費上網

健身室,可是沒什麼人.




我是早上去的,人很少.很日式,但不知為什麼我沒有很ENJOY!!和北海道的感覺有點不一樣,可能是因為室內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