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去搭高雄捷運去橋頭糖廠,我們全家對糖廠的感情很深。因為我丫公以前是糖廠的副糖廠長,所以我們小時候有日式宿舍可以住,直到他退休。今天就帶媽媽去回味一下童年囉!!

    

在美麗島轉站時特地來拍這個美麗天花板-光之穹頂。好多攝影師在捉角度拍照呢!!我也來假專業一下好了~





糖廠的歷史告示牌,也太有歷史了吧!!字都模糊了,為什麼國內對觀光這麼不維護呢~~



日式的石柱



舊式的火車展示!!







這就是日式的舊式宿舍,好懷念喔!!雖然有點不一樣,但我和我媽卻不停的說起回憶點點滴滴起來。









來糖廠重點就是要吃冰啦!!我媽想吃酵母冰,可是我想吃牛奶冰,我媽又怕吃不完.最後女兒取得勝利,共吃牛奶冰~~呵呵



裡面有在展示信不信由你的館.我們進去看了一些怪怪的動物,外加在外面悠閒晒太陽的大蜥蜴!!



最後帶媽媽去喝咖啡,聊是非!!南瓜派好吃喔!@@

我丫弟心血來潮種的水蓮,快開花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紅豆生南國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