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朋友教書的暑假,又有楓漾麗緻的SPA套裝行程,雖然對悠活麗緻很倒胃了,但我還是給 嚴 先生的飯店再一次機會好了@@

『謎之音:你以為你是誰丫~~~~

坐捷運到北投站,就有帥氣的先生來接我們囉!!

~~第一印象不錯.



整體建築走冷色調,暗灰色的牆面,深咖啡的大門和階梯.



下車後,直接帶我們到迎賓廳,不用到櫃台CHECK-IN.

人員是半蹲式的來和我們核對資料,我們只要坐下喝飲料就可以囉!!

一下車,大家就開始稱呼我為「 王 小姐」

~~~~不虧是 嚴 先生的訓練要求.









最高為3,還有個頂樓,本想去探探,不過不能通行,

好吧!!安份一點



房門口有一株美美的白色蘭花,是真的花朵喔!!



房間不是太大,泡湯和廁所是分離的.





迎賓小點是粟子燒,好好吃喔!!(飛天ING

所以就再要了一份,呵呵.



洗手槽和垃圾筒都為立方體造型,,有點硬的感覺.

設計師是男的吧.洗手槽會不會離鏡子太遠啦~~~~



基本備品,基本上真得很基本,我開始又懷念老爺集團了~~~



泡湯的地方可以向外看,可惜晚上看不到星星.

白天就很美,一片綠地藍天!!





飲料可以喝到爽,不夠可再補.

但水可以改大瓶的嗎?????

我有寫在意見表,但到現在都沒回信.

好啦~~~我小人物,別理我@@人家老爺飯店3天內都有回一封制式的信了!!(碎碎念~~~



房門鑰匙滿別緻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