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頭三週年,難得有名目讓老爺請我吃好吃的,

(這是結婚紀念日的目的嗎??????)

第三年比較沒有忙公事,大多都是本大小姐在耍脾氣比較多,還好老爺沒繞跑!!十年的火山一次爆走,真得連我自己也受不了.!新年度要好好的修身養性才行!!

 

說歸說,還是要ㄎㄧㄤ一頓好吃的大餐丫~~

這次就試試看晶華的ROBIN’S看看他們的牛排好不好吃!!

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/Dining/RobinsGrill/



整體氣氛就是一個高級感,服務員很專業,饒英文喔!!

聖誔節就是12月份的主題啦~~~加上晶晶亮亮的刀叉,開心奈~

桌數不多,另有二間的VIP





眼睛閉下去點就可以了!



桌上的花,我最忌諱凋謝的花,因為代表服務品質不用心.



沙拉區有很多的選擇,醬料就有6種之多,很好吃喔!!

每個人都裝很大一盤呢!



甜點區照得不好,因為太急著吃蛋糕了!

蛋糕做得很美又精緻,是女生的上上選.水果很鮮甜,老爺說是今天的幾霸昏啦~~





加點一個吉拉得生蠔”.說是三星米其林主廚指定用蠔,

好吃嗎?

~~~好吃得彈舌啦!沒有任何的腥味,就像軟軟的布丁滑入你的咽喉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!!

有愛吃生蠔,一定要吃吃看喔!!



加拿大新鮮生蠔焗起士,老爺吃的!因為他比較不喜原味,不過如果夠鮮美的話,焗起士有點小可惜耶~~

說真得,我覺得我吃東西的口味很像大叔的說~~

葱、蒜、辣椒、莞荽  越多越好啦~~



大蒜麵包,熱熱的吃,解憂愁啦~~



羅勒蕃茄湯,好好咩~~很濃郁的蕃茄,完全不偷工減料.



法式起司焗洋葱湯



美國極黑肋眼牛排佐干貝

自從在茹絲葵吃過肋眼後,就認定它了,可惜我一年只能吃二次而已.

帶點油花,不乾澀的口感,慢慢咀嚼,香氣在嘴中像火箭一樣,升空啦~~~



美國菲力牛排,經典中的經典.

喜愛沒有帶筋的朋友,可直接點來享用~~



在飽到胸口的狀態,看到這麼美好的點心,我怎麼可以棄械投降呢?

紅豆再度憤起,抄了二盤點心~~

我真是太強了~~




<

比較一下ROBIN’S和茹絲葵

1.      單以最重要的牛排    茹絲葵 

2.      其它的餐點和沙拉    ROBIN’S

3.      整體氣氛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茹絲葵(因為比較安靜~~)

4.      服務品質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手

5.      閣再來指數          茹絲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紅豆生南國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