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不是大肚實在頂得不舒服,我想我一輩子不願意讓別人剪我的腳指甲.

以前看過很多孕婦寫說 老公幫忙剪腳指甲,很體貼或很浪漫之類的文章,我心中總會有些不屑地想 : 有這麼嚴重嗎?我以後一定要自己來,不用別人幫之類的鬼話. 但,人真得不能太鐵齒,是會有報應嘀!很快地.我的報應在肚子5個半月時就找上門了.

那天洗完澡,看到我的無名腳指頭上的指甲已長得該是修剪的時候,想摸摸看是否可以收成了.沒想到,大肚子竟然阻擋我和腳丫子的親密時光,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.心中大驚,原來,古人說的話會是真的.我家老爺好心地說要幫我剪,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萬一流血怎麼辦?萬一剪太裡面怎麼辦?萬一破皮怎麼辦? 很多的問號砸得我頭昏,只好先裝溫柔和老爺說:其實也沒很長,等等好了.......

過了一星期,每天看著那片腳指甲令我心頭亂糟糟.好啦!下定決心給老爺剪.我先問了老爺都怎麼剪指甲,都剪到哪個部分之類的蠢問題,才讓他拿指甲刀靠近我的腳指甲,我捉了一個抱枕閉上眼睛.過了一會兒,咿~~~怎麼沒開工,老爺沒好氣地說:腳這麼抖我要怎麼剪.你躺下!  

唉唷喂丫~~伸頭是一刀,縮頭是一刀,我還是慷慨附義吧!!就這樣在我的鬼叫聲中完成了這個艱巨的工作.

完工後,他就這麼走了,都不明白我剛剛是交出多麼大的信任和勇氣才敢給他剪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