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鬼影是誰呢?就是我家老大被我強迫拍照的成果.

因為台北到台東要坐5個半小時的火車,比到高雄還久.火車的冷氣又超冷,所以我堅持要帶涼被,這樣才有像坐飛機的感覺丫~~而且睡覺也比較舒服!!不過老爺一直覺得很丟臉.  會嗎?我認為實用比較好耶,果然我開始變身為歐巴桑了!!><



台車火車站才買的到池上便當,知本站就買不到.買別的口味還不行,一定要試試招牌的喔!!這是當地的人說的啦! 好吃嗎?我比較喜歡傳統鐵路排骨便當耶~~





晚餐到士林的一家日式豬排飯解決,這是店面.不過沒照到招牌,不知那時手抖還是怎樣!!

小菜是海帶的一種吧!醃得好好吃喔!脆脆的,不會太酸.~可以再續嗎?

豬排咖哩飯,咖哩很濃又香,豬排尚可.

 附湯

豬肉醬油涮涮鍋.沾醬是桔酸醬,好久沒有沾這種醬了,豬肉配上桔酸醬,真是人間美味丫~~湯頭是清淡的醬油口味.很好喝!!有撫慰我渡假結束的失落.配菜有魚板、豆腐、青菜、香菇和玉米等等,一份好像是要280.

好想再吃一次丫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