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的日劇長假的經曲台訶,

 

"當事情似乎沒有轉機時,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。
 在這段時間裡,你可以自己努力的充實你自己,
 也可以趁機放鬆自己,好好關心自己身邊的人與事。
 上天自會安排這一切,等這段假期過後,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....."~長假  

 

  我出社會十年了吧,算是出道十年了吧!!有十年有成嗎?!可惜沒有。這幾年幹了3個工作,去遊學了半年,這段時間算是對自己最不滿意的時刻了吧!!

 

  對過去沒有肯定,對未來不知去向。又遇到現在全球這麼不景氣的經濟!!只好阿Q的想-底部熬過後,就會往上走了吧!!

 

   在這個長假裡,我就好好健身,鍛鍊身體和心志.加強英文和多讀勵志的書吧!!上天丫~~如果有轉機的話,請先給我一個SIGN。因為我很笨喔!!怕會錯過啦~~呵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紅豆生南國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