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晚住函館-平成館,早餐是自助式的. 我的擺盤漂亮唄!! 日式醬菜都很鹹,配粥超搭的!!豆腐是手工的,所以每天來一塊.好吃。

朝市見學,也就是海產菜市場啦~~只見導遊賣力的演說,大家的眼睛都漂到食物去了@@



看丫~~~各位,好多的帝王蟹喔!!好多攤在賣耶!因為還沒吃到所以超想買的,不過等我吃過後,我還是會推薦宜蘭蘇澳的清蒸三點。不過之後幾天吃到的毛蟹就很正點喔!!



裡面一間間都在賣新鮮的海鮮蓋飯.早餐吃太多了,只有留口水的份了~

即使是菜市場,地板一樣維持得很乾淨喔!!難怪日本觀光業這麼發達.因為人家真得很用心奈!!



天喜專屬的遊覧車.很新喔!!

乾淨的街道,完美的天空。丫~~連空氣都清新起來了@@



大沼國定公園森林散步和搭乘觀光船遊覽,公園以駒之岳為背景,約有126個島嶼,32個湖灣。景色宜人周圍有廣大的原生林,棲息有許多啄木鳥,優閒地觀賞湖光山色



坐船遊湖看楓葉!船上有北京話的介紹呢@@





午餐-螃蟹石狩鍋料理.湯頭不錯,好像是味噌口味吧,玉米是北海道名產之一,好甜喔!但最期待的帝王蟹腳卻吃起來澀澀,沒什麼水份,有點小失望。



<參照維基百科>

昭和新山しょうわしんざん)是一座位於日本北海道有珠郡壯瞥町的火山。被包含在支笏洞爺國立公園的范圍內。昭和新山是在194312月到19459月期間噴發所形成的一座火山。在2007年與有珠山被一起選為日本地質百選。現在由於寒冷的氣溫和侵蝕作用的影響,昭和新山的山體正在逐漸縮小中。



<參照維基百科>

"位於北海道西南部。洞爺湖是日本第9大湖。

湖的長度由東至西約11km,由南至北約9km,是一個圓形湖,中央有一個名叫中島的島嶼(面積4.85km²)最高點為455m 。此外,湖中還有觀音島、弁天島、饅頭島等。





經過飯店,看到在準備宴席,好棒!我們之後也有一餐也是宴席餐喔!

我吃,我吃,我吃吃吃!!在朝市有現剝的海膽,可以直接買來吃,加一點點醬油.太美味啦!!哈密瓜也好甜喔,好像一片100日元的樣子,忘了啦!!在昆布館吃了第一隻冰淇淋,從此只要有賣冰淇淋通通都有來上一隻啦!!看有多好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紅豆生南國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