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「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」,有人會心急自己還有幾件事沒作嗎?最近又重新看了一次,發現我多做了二件事。就是第八件-培養良好的睡眠習慣、和第11-一定要擁有一次人生的大挫折。是好是壞,目前不清楚狀況中。但我發現我值得對自己好一點,不要這麼ㄍㄣ。

 

   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有目標就向前衝的人,管它三七二十一的,不太管別人的感受,只要目的達成就好!老公老是叫我慢一點。以前聽不懂,遇到挫折了,反而開了竅,真得不要把自己和別人逼得這麼緊~

 

     人生值得細細品味,凡事急不來,註定是自己的,走不了。不屬於自己的,強求也不來。是我現在要開始修行的事!加油!紅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紅豆生南國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