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要吃茹絲葵的這天了,以我的生日加上結婚二週年的紀念,老爺同意帶我吃大餐。二個月前就開始做功課了,一般比較有名的有紅屋、勞瑞斯和茹絲葵這三家牛排館。當然在各blog有寫上各自的的優缺點和價位比較。最後我以牛排的品質定案,就是它了-茹絲葵。以著朝聖的心情前去,希望不會是大地雷丫~~



懷著雀躍興奮的心情,一路給它照上去。高級感還好,美式的風味比較重。

 要推開門了喔!!我千選萬選,千萬要好吃丫~~不然太對不起老爺的荷包了,特別現在不景氣中.老爺說會不會只有我們丫,變包場。呵呵呵,還好啦~~沒那麼不景氣,還是有5,包括我們。


 趁沒人之前,拍一下全景,我有問過人員喔!!可以拍照滴!!我很有禮貌吧~



打開讓老爺「嚇一跳」的菜單,馬上說我的安排,照其它格友說的,點一份16盎司 的牛排套餐,再單點其它配菜,就很飽了。放心,放心,賢妻我(?!)有做功課滴!!



馬上奉上二杯香檳,~~奇檬子漾~

點了一份16盎司 的肋眼牛排套餐,搭上今日濃湯,加上香炒磨菇。單點一份紐奧良烹蝦。甜點加點錢改香焦奶油派。



大家都說好吃的麵包和生奶油。



還不錯吃,可是沒有驚為天人。也沒吃完。



今日濃湯好像是秋葵蟹肉什麼湯,沒聽清楚。中間加上一小團白米飯,好好喝耶!!真搭,本來還覺得很奇怪說!!



紐奧良烹蝦,,蝦很Q,醬汁好吃,配麵包吃也不錯喔!



老爺說好吃的磨菇,還好點對了,沒點馬泥薯泥。沒有加什麼調味,很簡單就吃出磨菇本身的鮮味。



重點來了,這是已經分一半的 八盎司 肋眼喔!!還是好大一塊喔~



先切一切,利用盤子的熱度把血水趕走。一口咬下,『丫~~~天丫,太好吃了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丫~~』腦海中,自己已在牛排上翻滾了幾圈。肋眼是取自牛牛的靠近胸部的肋肌部,油花比較多。所以入口時,肉汁和舌尖交戰了好幾回!!|!真得好吃耶~~

這一聲唉,盡在不言中丫~

甜點-香焦奶油派,不錯,我還滿喜歡的,因為我愛香焦啦~~可是苦了老爺,他不愛奶奶糊糊的東西。



切開是這樣滴!



蔓越莓汁~不怎麼樣.



可以不斷續的咖啡,也不怎麼樣。



最後檢查,我喜歡CHECK餐廳的洗手間,有沒有具有風格,或高不高級。算另類的美食檢查官。個人覺得佈置中等,坪數太小.應可再加巴洛可風的擺飾,來增加高級感。而且應增加可拉開的近距離補粧鏡,因為來這用餐,起碼都會打扮一下吧~~吃完要補粧,這道理要懂,要貼心的服務丫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紅豆生南國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