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本老爺門口有一個指向世界各大城市的方向指標,用意為何呢?不懂,是要表達可以由知本老爺為出發點,向全世界前進嗎?



大廳著名的獨木舟.由紅白黑三色組合的美麗圖騰.

飯店隔壁有一間寺廟-清覺寺,我喜歡吃完早餐來這走走,很安靜又舒服.散步兼消化早餐.





大雄寶殿前有一對白象.白象是代表智慧.



知本老爺有可愛動物園區.雖然沒有一些小羊啦!小豬啦!,不過天竺鼠也好可愛喔!!好像哈姆太郎.之前很紅的,一窩峰後就消失了~~他們的叫聲超cute的啦~~



松鼠也來了,他們可能很習慣給人餵養了吧!看到人就都會靠過來.很抱歉丫~我沒有準備食物耶~



連黑天鵝也來湊熱鬧,去去去,快別跟著我,像個貪吃鬼似的.你們可是優雅的天鵝耶~~應該讓我追著你們跑丫!喝!喝!一路猛跟,我真得2手空空啦~~



在大廳有放二隻可愛的金絲雀,叫聲悅耳.一開始還以為是放cd!!



目前老爺有展示法蘭瓷,還有販售.

附上法蘭瓷的網站.

http://www.franzcollection.com.tw/tw/style.htm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紅豆生南國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