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一生之中要扮演好多的角色;好女兒、好情人、好老婆、好姐妹、紅粉知己、好夥伴…… 要在該表現溫柔的時候扮演療癒的好女人,要在該表現堅強的時候扮演一起戰鬥的好同伴,要在該表現賢慧的時候扮演持家的好太太,在不同的場合要隨時的扮演適當的角色.不能太弱,也不能太強.免得搶去男人的風采。

 

   古語說:出得廳堂,進得廚房』這應該是男人寫的吧!!要不就是婆婆寫的吧!!只會要求別人,而同樣的標準卻不適用在自己身上。現在的女生大多都見的世面多了。講白一點,就是會比較。怎麼能像以前的女人只躲在角落哭泣呢?然後再埋怨自己的命不好,這輩子要來還的,等等等。現在的女人會開始講求自我。說真格的,男人也從搞不清楚女人的自我是什麼東東?因為提出的訴求太多了,我認為其實就是「你對我的愛,到底值不值得我犧牲那麼多?

 

   老公說他了解我,又不了解我.其實我會這麼彆扭,就是你想我扮演的角色,和我想在婚姻中扮演的角色不同罷了。覺得你可愛的時候,就扮演你要的角色,覺得你不可愛的時候,就扮演我想做的角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    紅豆

    紅豆生南國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